奇怪的烟宝增加了

奥含量逐步提高
头像画手&可爱老婆:薛定谔的洛阳铲

mark两个关于钟离小哥哥的脑洞。

1.如果钟离小哥哥的箭变成了小姐姐。

钟离大晚上回到营里发现自己的榻上躺了一个喝醉了睡着的小姐姐,惊恐万分,迅速溜进同僚帐中。
“钟离你先别急。”
“我知道你不可能做那样的事情。”
“营里也没出现过女人,如果有的话……我不知道你信不信一个传说?”
龙司马给自己惊恐的同僚讲了一大堆关于“武器有可能化灵成精”的传说。
钟离勉强信了,回到营帐果然发现自己的箭筒不见了。
床被自己的箭占了,唉,只能去同僚帐里过夜了。
第二天直到夜里都没有发生“武器成精”的诡异现象。
但是作为一个晚上睡觉武器不离身的正经将军,钟离抱着自己的箭筒也不合适,把它放远了也不合适,哪里都不合适,最后决定把自己的箭和箭筒都藏在一个箱子里。
钟离刚把箱子盖合上,转过身,一个困倦的少女音响起:“主人,你要把我闷死嘛?”
于是,箱子开了。

2.我的一个女装dalao同僚。

其实我一直在想钟离看到季布穿女装是个什么想法,因为我身边的很多男孩子对女装dalao是接受不了的,甚至看到穿裙子特别好看的同性会有种被刷新了三观的感觉。
钟离满心“妈耶”“要命了”“我的个神啊”之类的感叹词,最后开口一句“嗯,很像”“救人要紧”。
想想都很可爱。
嗯。

在老实孩子的底限试探.jpg
随手圈喵@Zy猫妖_喵_

评论(8)

热度(11)